盟固利:大股东台州瑞致拟减持不超过3%公司股份
2024-10-20 20:42 星期日
【盟固利:大股东台州瑞致拟减持不超过3%公司股份】财联社10月20日电,盟固利公告,大股东台州瑞致股权投资合伙企业计划在自本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3个月内,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459.62万股(占公司总股本比例1%),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919.23万股(占公司总股本比例2%)。
财联社声明:文章内容仅供参考,不构成投资建议。投资者据此操作,风险自担。
相关个股
盟固利 -2.61%
热门评论
cls-1872233
回复
1年前·IP未知
0
这个不是新股吗!?为什么大股东可以减持
凡凡2
回复
1年前·IP未知
0
直接拉黑
只做龙头
回复
1年前·IP未知
0
垃圾败类这种诈骗公司早晚退市拉黑
阳总负责
回复
1年前·IP未知
0
上市就是卖公司的!
cls-1589345
回复
1年前·IP未知
1
这就是上市吵到1000%的盟固力,哈哈,上市一年就开始卖公司
cls-1599517
回复
1年前·IP未知
0
上市才一年,迫不及待减持,应该加强法律约束。别人贷款回购,它就猛减持,逆政策做[发呆]
木生火666
回复
1年前·IP未知
0
减持就是白捡钱,为什么不收取高额税收,
cls-1873570
回复
1年前·IP未知
0
上市拉高,吸引散户参与,散户赚钱,继续吸引,承销商获利离场
無༒极51
回复
1年前·IP未知
0
发行不到一年吧
自律减少交易
回复
1年前·IP未知
0
都在回购,这种还减持,还3%,辣鸡中的战斗鸡。
cls-3swwqm
回复
1年前·IP未知
0
迫不及待了
cls-1859775
回复
1年前·IP未知
0
没价值的公司都在卖,有价值的都在借钱买,
cls-1564789
回复
1年前·IP未知
0
辣鸡
cls-92aj3c
回复
1年前·IP未知
0
你们可以翻翻20日涨幅榜,涨的多半都是无法减持的。哈哈,真是尴尬,现在虽然看涨,但长期真的估计还是一坨。
亮亮777
回复
1年前·湖北
0
抬走,抬走
cls-yyq4x1
回复
1年前·IP未知
0
明天直接给他按跌停,给你脸了
小卡拉密
回复
1年前·IP未知
1
明天割肉吧,认栽 嗯15个交易日内 我宁愿让他哪来回哪去,我让他减持 大家都别想好过
至死方休
回复
1年前·IP未知
0
刚解禁就跑
cls-unkb6d
回复
1年前·IP未知
0
查一查
cls-1522523
回复
1年前·IP未知
0
… 天天关注财联社 真的持有股被减持了我哭死 这几天还一直震荡没涨过这个星期
一瞬流光
回复
1年前·IP未知
0
永久拉黑
cls-9pxnmb
回复
1年前·IP未知
0
没啥事,15个交易日后才减,才1%。根本不影响。
cls-hp19d2
回复
1年前·IP未知
0
黑名单
cls-kq2tys
回复
1年前·IP未知
2
明天跌停!!!!
抓泥鳅
回复
1年前·IP未知
2
建个分组 设置背景颜色永久看不见垃圾股票
洋大胜
回复
1年前·IP未知
2
上面看看,都等着卖公司呢,合理吗
SJTL主
回复
1年前·IP未知
2
没救了
cls-0rju6n
回复
1年前·IP未知
2
全是来卖公司的,根本没有企业是想真的融资做事
朱古力42
回复
1年前·IP未知
0
投资者就需要被这种公司好好教育教育,亏死活该。
岁月匆匆55
回复
1年前·IP未知
0
这种大家能不能联合起来抵制他?
cls-1814987
回复
1年前·IP未知
0
卖公司的
cls-守正不出奇奇奇
回复
1年前·山东
0
哈哈哈,他们看来不能贷款。[哈哈]
cls-1g7hco
回复
1年前·IP未知
6
散户为什么要买这种垃圾股 给他们套现机会
cls-d1kk56
回复
1年前·IP未知
1
人家就是1块钱的成本、你说涨到25块能帮减持吗,上市帮到一年就开始减持了、
满仓待涨
回复
1年前·IP未知
1
蒙股里牛
mo69
回复
1年前·IP未知
3
一年多一点就减持
回复
1年前·IP未知
0
来卖公司的
星期七
回复
1年前·IP未知
1
上市就是为了卖公司
cls-dj4gj5
回复
1年前·IP未知
0
可怜204元接盘侠了
回复
1年前·IP未知
4
严查辣鸡公司
cls-x79yv0
回复
1年前·IP未知
0
拉黑
cls-awombc
回复
1年前·IP未知
0
就这点出息,吃相太难看,公司的名字应在叫,蒙在鼓里
cls-dj4gj5
回复
1年前·IP未知
0
此时不减更待何时?借大盘拉升混水摸鱼卖公司
老胡炒股输钱了
回复
1年前·IP未知
0
顶格减持!就是卖公司?
Merakପ
回复
1年前·IP未知
0
哈哈哈 刚上市就猛减持
cls-9189ay
回复
1年前·IP未知
1
谁买这种公司谁傻
南方先生25
回复
1年前·IP未知
0
拉公司,拉黑
阿尔法789
回复
1年前·IP未知
3
大股东成本就1块钱
cls-1774469
回复
1年前·IP未知
16
这个垃圾公司天天减,
菲特13
回复
1年前·IP未知
11
顶风作案[微笑]
借我一双慧眼吧
回复
1年前·IP未知
3
拉黑
玄哥50
回复
1年前·IP未知
3
拉黑
玄哥50
回复
1年前·IP未知
10
5块钱上市,25减持[强]
铸就强大
回复
1年前·IP未知
31
这种公司上市,就等着解禁,疯狂套现。
cls-1880399
回复
1年前·IP未知
4
标红,永久拉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