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评:沪指震荡调整跌0.39% 消费电子概念股逆势大涨
2025-08-26 15:03 星期二
【收评:沪指震荡调整跌0.39% 消费电子概念股逆势大涨】财联社8月26日电,市场全天震荡调整,三大指数涨跌不一。沪深两市全天成交额2.68万亿,较上个交易日缩量4621亿。盘面上,市场热点较为杂乱,个股涨多跌少,全市场超2800只个股上涨。从板块来看,消费电子概念股逆势走强,歌尔股份等多股涨停。华为昇腾概念股一度冲高,拓维信息涨停。游戏股表现活跃,三七互娱涨停。下跌方面,稀土永磁概念股展开调整,北方稀土等多股跌超5%。板块方面,猪肉、游戏、消费电子、美容护理等板块涨幅居前,CRO、稀土永磁、PEEK材料、军工等板块跌幅居前。截至收盘,沪指跌0.39%,深成指涨0.26%,创业板指跌0.75%。
财联社声明:文章内容仅供参考,不构成投资建议。投资者据此操作,风险自担。
热门评论
看到近日近期要小心
回复
10月前·北京
0
今天跌的都是按月大涨的,所以今天说赔钱的其实都是今年大赚的[得意]
cls-1bkeay
回复
10月前·湖北
0
弱弱的问下 各位大佬都是多少钱闯股市的?
cls-xoymva
回复
10月前·广东
0
明天继续大牛市,给我冲
一穿云箭
回复
10月前·湖北
0
这种机构抱团寒武纪打造出来的所谓牛市,对散户韭菜来说是一种灾难…
cls-es5rk2
回复
10月前·广西壮族
0
拿到手里才是自己的。
cls-1913388
回复
10月前·贵州
0
[微笑]
cls-q7qewx
回复
10月前·湖北
0
今天四支票两个涨停,可惜仓位配少了
言之有李2526
回复
10月前·宁夏回族
0
人怂嘴贱,喝汤吃面
cls-2w7aj0
回复
10月前·云南
0
呸[抠鼻]
观众
回复
10月前·广东
0
最高3888.60,波段高点出来了,洗洗更健康
依雪
回复
10月前·四川
0
跌吧,接我上车[龇牙]
出门见牛牛
回复
10月前·山东
0
顺势而为
cls-9wkb70
回复
10月前·湖南
0
我在还能打躲牛市
回复
10月前·北京
0
还好,收盘吃了一口小肉。最起码没赔
我是慢牛
回复
10月前·广东
0
前面冲太快了,牛要回头了。
旁观者坚持反着来
回复
10月前·广东
0
还是红的,,,坐着看戏!!!点赞[微笑][微笑][微笑]
多可多乐
回复
10月前·江苏
0
今天我200积分终于赢了
多可多乐
回复
10月前·江苏
0
人呢
新鲜镰刀
回复
10月前·上海
0
3888点不破我不回来了
cls-dk9n17
回复
10月前·辽宁
0
呸.........
鱼饵长虹
回复
10月前·广东
0
跑路了
Kevin情报收集
回复
10月前·上海
3
完蛋了 外围大跌 希望我们明天别大低开
盐焗鸡腿饭
回复
10月前·广东
3
我来了 兄弟们
天涯枪手
回复
10月前·广东
0
大乱炖
cls-8hr0y9
回复
10月前·江苏
0
看看
cls-836a4c
回复
10月前·四川
0
滚滚长江东逝水[偷笑]
大A山顶资本
回复
10月前·江苏
0
两点之前还红一万多两点半给我砸的倒亏三千多
伤心的李白
回复
10月前·四川
0
呸
爆炒牛欢喜
回复
10月前·重庆
2
还行,天天牙签牛肉还是能吃的。[微笑]
奥古斯都
回复
10月前·河北
2
鸡腿兄今天没来啊
为了碎银操碎心
回复
10月前·湖北
9
吃肉一次没赶上,挨打次次不少,哈哈哈哈!
hello
回复
10月前·广东
0
老配方,老味道即将回归,做好准备
守正初心
回复
10月前·北京
0
3888.60,收盘3868.38,大A咋感觉变成了玄学[惊讶]
做多白酒2026
回复
10月前·福建
2
今晚看我开业绩[微笑]
告诉我钱呢
回复
10月前·江苏
0
两天白玩,昨天给的牛今天就剩一根尾巴
cls-33fqsp
回复
10月前·湖南
0
踏踏实实涨几天吧,冲高回落,多少人受伤啊!别TM尽涨大票,小票不是市场一部分?
参考信息
回复
10月前·广东
6
吃一堑,长一智就好!💰么就是拿来玩的。
参考信息
回复
10月前·广东
0
老铁别走!你们走了明天怎么活啊!
cls-1770775
回复
10月前·河北
0
一度挣八千 收盘剩一千了
万手股圣
回复
10月前·湖北
0
还行,罩得住
cls-1343396
回复
10月前·广东
13
我的股还在3000点
cls-f1fqck
回复
10月前·广东
1
收你们来了
回复
10月前·广东
0
早盘冲高没卖的股票,全部全军覆没,追高的票死一片,低吸的票盈利1个多点,今晚外围大跌,明天计提大面
利好老登
回复
10月前·浙江
7
册那
cls-2n888l
回复
10月前·安徽
1
牛市你们都赚的盆满钵满的吧,有多少在银行躲牛市的[撇嘴]
35
回复
10月前·陕西
0
牛转乾坤🐮
looting
回复
10月前·安徽
0
?
不炒股的股神
回复
10月前·江西
1
我的昇腾概念就是跌的?
问号的味道
回复
10月前·广东
1
明天有花千骨表演,敬请期待,感谢您对A股的大力支持!
looting
回复
10月前·安徽
1
没人说话?
浪子5
回复
10月前·四川
1
龙回头,明天继续嗨
只看好科技股
回复
10月前·江苏
1
哎,这是市场真的难操作
图腾的狼
回复
10月前·陕西
14
呸
爱理财的草帽
回复
10月前·河南
7
好家伙,挨打一次跑不掉
cls-bfccch
回复
10月前·江西
31
大盘稍微一调整,手上的票就跟地震了似的
牛毛出在羊身上
回复
10月前·IP未知
1
逆势你懂的
A* [爱心]别致的温柔10
回复
10月前·内蒙古
16
涨得时候没有,跌的时候跑不了,什么鬼市场
满仓房地产
回复
10月前·北京
5
今天的盘面就像上天赐我一碗鸡腿饭,收盘既没有鸡腿也没有饭
嘉善路
回复
10月前·河南
3
发来贺电![龇牙][龇牙][龇牙]
黑夜笛声
回复
10月前·安徽
17
涨的大都是市值几百亿到千亿的大票,涨的慢死了,还不断迂回曲折,看着没劲。
每日一呸
回复
10月前·浙江
56
太难了兄弟们,今天亏米的点我,呸!
风口上的牛王
回复
10月前·广西壮族
0
关灯吃面